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施展才华 建功立业——致全院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04 10:30:00 来源:

全院青年朋友们:

青春红五月、鲜花正盛开。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值此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为民服务,奉献自我的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五月,我院也即将迎来建院十周年。过去的十年,是我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十年,青年职工在医院创建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奉献着智慧和汗水,发挥了重要作用。过去的十年,全院广大青年朋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无私奉献于医院“医、教、研、防”事业中,为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青年关乎国家和民族未来,关系着医院的发展。希望医院广大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一同为医院创造新的更美好的未来!


党委书记 王仕旺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