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喜讯】全国第12名!我院二度“国考”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1 11:02:00 来源:

本院讯(党政办报道)3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9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指标考核结果,这是继去年首次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发榜后,国家层面公布的第二次全国“大考”成绩。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在此次“国考”中脱颖而出,考核总分再创新高,全国排名大幅上升,位列三级公立医院(手术专科类)全国第12名,获得最高等级A的评价,较去年上升7位,这也是我院连续两年取得全国前20名的佳绩。

这份亮眼的国考成绩,来之不易,是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科学规范管理的综合体现,也是南大眼科人全心投入、忘我付出的结果。全国第12名既是对医院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医院未来发展的鞭策。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将以此为动力,持续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