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欢送第15批援乍得医疗队队员张超中

发布时间:2019-11-02 15:2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0月31日晚,中国(江西)第15批援乍得医疗队临行前夜,我院为白内障科主治医师、医疗队队员张超中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送会。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DSC_3159_meitu_5.jpg

  张超中感谢医院给予年轻医生的宝贵机会,畅谈半年来参加援外医疗队集训的感受,更加明确了援助乍得和援建乍得眼科中心的意义,肩负使命之光荣,表示在为期一年的援外工作中,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与同志们的期望。与会人员共话离别,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上细细嘱托,盼君安好,凯旋归来。

  王仕旺在讲话中感谢张超中家人的理解与支持,充分肯定他的专业能力与奉献精神。并嘱托超中医生在乍得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完成好援外医疗任务;要勤勉敬业,甘于奉献,赢得乍得人民的尊重和信任;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落实好中乍眼科中心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中国(江西)第24批援突尼斯医疗队和第15批援乍得医疗队光荣出征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出席仪式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合司韩继秀副处长到会指导。丁晓群希望队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承江西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发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在医疗援外的征程上奏响新时代江西儿女的奋进凯歌,为祖国争光,为江西添彩。我院副院长刘瑞聪、人事科科长李艳萍参加。

DSC_3159_meitu_5.jpg

 

媒体报道

江西新闻联播:江西2019年援外医疗队分赴乍得和突尼斯

http://v.jxntv.cn/2019/1104/92776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