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获博鳌全球眼科创新药械协同临床中心授牌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4:54 来源:

本院讯(科教科报道)在4月9日-11日召开的海南博鳌乐城眼部疾病真实世界研究研讨会上,海南(博鳌)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授牌我院为“博鳌全球眼科创新药械协同临床中心”,标志着医院正式进入全球真实世界研究与特许项目阵营。

318481b1196041749fefb5f7aa2e60b1.jpg

博鳌全球眼科创新药械协同临床中心将与海南国际眼视光眼科医院,共享全球眼科药械引进应用的创新平台和眼科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平台,通过 “全球眼科创新技术的中国窗口”,实现国际眼科前沿技术、设备、药品与国际水平“三同步”。中心副高级职称以上医师还可通过多点执业或会诊形式在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展国内尚未注册的全球最新药械的手术和治疗。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享有包括“特许引进国内未上市药械”和“加速药械注册和审批”在内的双“国九条”特殊政策,是中国内地唯一真实世界数据应用的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