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查清难点堵点 全力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0:00 来源:

本院讯(党政办报道)有研究发现,等候时间长仍是降低患者满意度的主要因素之一,为让患者缩短就医等候时间,享受更便捷的诊疗服务,为提高患者就医体验,优化功能检查科检查流程,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过长,7月2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游志鹏(主持行政工作)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功能检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游志鹏先后听取了医务科、门诊部和功能检查科对患者检查前无效等待时间过长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功能检查科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分析了功能检查科目前工作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对优化检查流程、改进布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会,对进一步完善我院功能检查科管理工作,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我院将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探索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舒适、安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