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召开“云端”学习会 线上指导也精彩

发布时间:2022-04-21 16:27:18 来源:

本院讯(胡屹梁报道)为了解疫情管控期间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研究指导,4月16-18日,眼视光学院研究生导师廖洪斐教授、张旭教授、徐柒华主任,分别召开了线上学习组会,博士、硕士研究生32人参会。

利用网络会议,同学们分别就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生活状态、课题研究进展进行汇报,导师们在论文写作、科学研究、课程学习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要求同学们不放松学习研究的同时,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师生交流克服了时间及空间的限制,整个课题组的研究生都能聚在一起畅聊研究进展,学术氛围活跃热烈,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大程度减小了疫情对研究生科学研究和学术训练的影响。

ec0f843023064ed9802464c2bb32d5ac.jpg

eafc8ab8eccd4a7a9443a7bb24359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