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交答卷 谈发展 2020年度总结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5 11:4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医院年终考核工作,增强考核效果,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顺利开局。2月3日,我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交流暨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210d40aaca0f408e968f6d759da44671.jpg

全院33个科室、部门迎来年度工作“大考”,33位科室(部门)负责人逐一提交年度答卷,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对各科室(部门)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测评打分。

781ed94bff86407b980646102c810ee7.jpg

184072853821422aa25a6040fe94f314.jpg

9641350ee35f432bafb4c227aa8b2a4c.jpg

51cf8f2dd90d4bb68fda831c729f3ff7.jpg

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作会前动员讲话,游志鹏在讲话中阐明了开展此次年度考核大会的重要意义,他说,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医院正值“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对医院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大家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各项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大会既是考核,更是交流,既要展示工作成果,也是查找问题和不足,为助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2f19225af8647efa5d317cf41b44cd0.jpg

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年度考核工作大会进展顺利,各科室(部门)汇报的内容都经过了认真思考和精心准备,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谋划务实可行。王仕旺强调,今年初,学校配齐配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新来两位院领导进入工作状态快、作风扎实、思路清楚。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同心同德,扎实工作,适应人民群众对眼健康更高需求的新形势,树立科学发展的新理念,构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格局。以对医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院职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眼健康水平的新征程上擘画蓝图,接续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