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查找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15:29:25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0月23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查找问题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DSC_2832_meitu_4.jpg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反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王仕旺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查找问题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二是要把查找的问题与工作紧密结合,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