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9:03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0月12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出的56个问题,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布置。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各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主持。

  刘瑞聪指出,自我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从9月29日至10月8日,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10月10日,再次召开座谈会,面向各部门、科室普通职工、学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检视问题是方法,整改落实才是目的,要求各部门、科室按照短、中、长期提出整改措施和步骤,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推动工作不断改进。

  王仕旺强调,作为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一是要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我们的落脚点是提高我院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二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化被动为主动,主动深入临床一线查找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三是要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好落实,指导职能部门(科室)抓整改,紧盯问题、督导落实,打开大门让全院干部职工监督整改效果。只有全院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才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