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眼健康 把光明送到广昌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1:24 来源:

本院讯(吴国福报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公众眼健康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根据国家、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活动要求,我院于9月14日至16日期间,组织专家赴广昌县人民医院开展培训、义诊、手术带教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眼健康服务。

0a18d9d58bbc46cf92c9a81c261e459a.jpg

9月14日,眼底病科董雯佳主治医师在广昌县人民医院五官科进行《老年性黄斑变性的诊断与治疗》的培训,为当地医生带去了老年性黄斑变性的最新诊疗方案。

754948b406044eca8ff9ca24f41a72f1.jpg

9月16日,白内障科鲁宇容主任医师、眼整形科黄琴副主任医师、董雯佳医师等医务人员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眼部疾病诊查,现场解答眼健康问题,并告知日常生活中健康用眼的注意事项。

12a619748ba44fb599be6f8dc9e7af7c.jpg

家住县城的张阿姨说:“我陪老伴来复查,看到这里有义诊,最近我的视力也有点模糊,正好可以找医生问问。他们很耐心地引导我做检查,还给我讲了白内障的防治方法,对我很有帮助。”

此次赴广昌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是我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活动累计义诊100余人次,接待健康咨询近20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多份,开展带教手术1台。义诊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和欢迎,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