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18:38:00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工作,9月29日晚,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仕旺主持。

DSC_2229_meitu_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制定了调研计划,要求把每周的工作安排细化。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将主题教育活动入心入脑,形成良好氛围;要定期督促指导,有序抓实各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