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1 13:45:00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9月30日下午,根据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我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丽风主持。

DSC_2269_meitu_21.jpg

        王仕旺围绕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全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他指出,要确保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任务举措在我院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加强监督问责,以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DSC_2269_meitu_21.jpg

  王仕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不断开创我院党的改革和建设工作新局面。

DSC_2269_meitu_21.jpg

  张丽风主持时指出,王仕旺讲授的专题党课站位高,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为推进我院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在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