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迎来节后就诊小高峰 春节期间医疗工作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1-02-21 11:35:00 来源:


本院讯(党政办报道)每年春节长假后,我院都会迎来一年中第一次患者就诊高峰,今年也不例外。2月18日正月初七,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到初九这3天,我院门诊量和收住院人数维持高位,其中初七一天的门诊量再创我院单日门诊量新高。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工作量将不断加大,院领导要求疫情防控不减压,严格落实预检分诊、核酸检测、住院部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靠实责任,筑牢防线。全院继续调动服务能力,主管领导和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靠前指挥,后勤部门强化保障措施,保持良好医疗秩序,继续加大力度做好门诊预约管理工作,保证来院病人及时有序就诊。要求各临床科室加强新入院病人管理,规范实施各项诊疗,及时完善病历,加速床位周转,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为保证春节长假期间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行和医疗安全,全院上下按照医院安排,淡化过节意识,加强排班和请销假管理,检修医疗设备,备足备全药品耗材,安排拉网式安全检查,保证了节日期间医疗工作平稳运行。

 7bdb7261b200458289c4e3262bcbf37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