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成为国家眼耳鼻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西省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16:58:00 来源:

本院讯(科教科报道)11月27日,国家眼耳鼻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召开。我院张旭教授参加授牌仪式并代表医院接受“国家眼耳鼻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西省分中心”授牌。

667464d12c304f6ba498dd77636bec0d.jpg

成为“国家眼耳鼻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西省分中心”,标志着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临床诊疗水平等方面获得了业界的肯定,正式加入国家中心网络体系,更意味着我院将在眼科疾病领域的综合管理、规范诊疗工作开启新篇章。我院将充分依托“国家眼耳鼻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优势资源,借鉴国内先进同行的管理理念、精湛的技术优势、强大的专家团队,在学科建设、伦理协作审查、临床试验等方面加强与业界的交流与协作。同时充分发挥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整合省内眼科医疗资源,开展眼科疾病的特色研究,努力提升临床诊疗服务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

据悉,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国家最高水平的临床医学研究载体和平台,由科技部、国家卫健委等四部委共同开展建设,是面向我国疾病防治需求,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医疗机构为主体、协同网络为支撑,开展临床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目标任务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