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9:10:00 来源:

本院讯(护理部报道)为迎接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我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2a31d694a1694e1f824701a8a6f63e2a.jpg

殷切关怀 寄予厚望

5月11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党委书记王仕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人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护理队伍在抗击疫情过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提升眼科专科护理服务品质,为科学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a684e591a23a41be97ec68be50b5dd57.jpg

c66f2dc312264a408268981f8d3b32ad.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同志宣读表彰通知和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彰显榜样力量,全体护理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从服务态度、服务能力上超越自己,推动我院护理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我院护理工作新局面。

740cc4b3eb6f4022bbbfcfbef77335c7.jpg

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主持会议,她提出全院护理人员要围绕医院总体目标、紧跟医院发展步伐,牢固树立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人本意识,抓住机遇,振奋精神,万众一心,在护理岗位上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e36fd2fdfe144d469e8304fcb7d7816e.jpg

榜样力量 催人奋进

会上宣布表彰决定,刘丽峰为江西省杰出护理工作者,三病区为优秀护理单元,何珍为优秀护士长,李秋林、李建舞、管玉蓉、熊君燕、李芝、曾志娟为优秀护士,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刘丽峰、何珍及李秋林作为代表发言。护理部副主任吴利表示将继续同心协力,构建“敢担当、强技术、精服务”的护理团队;积极开拓,勇于创新,谋求眼科护理学科的新发展。

befbc492f3cf412f8f5e83f9a75c967e.jpg

392acbc4c0f345e8b20b77020d08113f.jpg


感恩有你 情暖一线

5月12日下午,唐浪娟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为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送上专属慰问,感谢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用优质的护理服务,生动诠释着“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院训,践行着“健康相系、生命相托”的神圣誓言。

544b15bd2ae944549f674e027c5a682c.jpg

书香致远 蕴藉隽永

为深化眼科护理文化内涵,5月10日,护理部举办了护理读书交流活动,15位参赛选手通过情景模拟、歌曲表达、PPT讲解等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分享交流。大家以《请患者参与》书籍为总纲,结合临床工作经验,抒发了自己对护理服务的新认知。三病区李芮、门诊部陈斌燕、六病区邓萍萍和规培护士李新晨、刘杰琴荣获“优秀阅读者”。

崭露头角 逐梦前行

4月25日,护理部举行了眼球结构解说大赛。25名规培护士通过动画演示、文字解说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小小眼球内有乾坤”。规培护士刘杰琴、陈天慈、涂思颖、何璐、吴盼、涂思敏荣获得“优秀宣讲者”,我院护理团队的新生力量在一次次“练兵”中迅速成长。


6c7dd6fd88b34a60b6a821ee0ed486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