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省红十字会一行考察江西省红十字眼库

发布时间:2021-01-11 14:25: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月7日,江西省红十字会人道救助服务中心主任朱晓玲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眼库情况,交流角膜移植相关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易敬林教授,角膜病科主任周文天教授等参会。

4eb79b5ca3e34a0e8b16d98b4edca286.jpg

会上,角膜病科副主任孙涛作眼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就我省角膜移植的现状与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并参照其他省份眼库运行管理先进经验,提出建设性意见。朱晓玲高度肯定我院眼库工作,并表示省红十字会将大力支持眼库建设,加大角膜捐献宣传力度,共同推动江西省角膜捐献和移植工作,让更多群众受益。

江西省红十字眼库于2013年在我院正式挂牌运行,我院根据政策及要求,加大人财物的投入,持续加强眼库建设,每年开展同种异体角膜移植手术100余台,数量居江西省首位,同时眼库管理进一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