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广泛征求意见 医院再次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9:22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根据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我院再次召开座谈会,面向各部门、科室普通职工、学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等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人事科科长、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艳萍主持。

DSC_2574_meitu_5.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从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工作流程、医院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30条,对有的建议职能科室代表予以现场解答,立行立改。

  刘瑞聪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促进医院发展的强烈意愿,医院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积极听取职工意见、重视职工意见、回应职工诉求。医院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专门研究,不断改进工作,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