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成立护理教学小组

发布时间:2021-03-30 11:35:00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3月26日下午,医院护理部召开护理教学小组成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龚菊梅主持,全院护士长、护理骨干、护理带教老师参会。

0dd8825ca3af479580d6ae760a24ba42.jpg

会上宣布了护理教学小组的组织架构和成员名单,介绍管理办法,为九名成员颁发护理部的聘书。主管护师管玉蓉、专科护士曾志娟和治疗室护士杨欣分别担任带教组、理论组和操作组的小组长,她们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通过团队协作,努力完成医院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

唐浪娟指出护理教学小组的成立对进一步做好护理教学工作意义重大,护理部要扎实推进护理教学工作,不断完善护理教学管理制度,规范临床带教、理论教学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应用科学的管理手段,以教促学,以教促改,逐步实现我院护理教学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