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张超中获江西省优秀援外队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26 17:3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7月22日,省卫健委召开2020年江西援外医疗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会上,第15批援乍医疗队队员、我院白内障科主治医师张超中被授予江西省优秀援外队员荣誉称号。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带领2021年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青光眼科主治医师熊婵出席了此次会议。

9e895aec41b445e5b17f0a3e17d5b3a8.jpg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援外队员不畏艰苦,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尽心竭力为受援国人民健康服务,圆满完成了援外医疗各项任务,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乍得政府、乍得卫生部,我国驻突尼斯使馆、驻乍得使馆及华人华侨等纷纷致信江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衷心感谢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及援外医疗队为推动中突、中乍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