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2019年健康快车医疗队出征

发布时间:2019-10-01 14:09:00 来源:

  本院讯(胡秋妹报道)9月30日,我院为2019健康快车上车医疗队赴甘肃定西举行欢送仪式。健康快车医疗队由白内障科易昀敏主任医师、刘盛涛主治医师、陈景霞护士长和手术室欧阳璠主管护师组成,他们将奔赴甘肃定西开展为期3个月的白内障扶贫手术。在家院领导王仕旺、张丽风、刘瑞聪、古学军和易敬林教授、张旭教授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欢送仪式由副院长古学军主持。

     易敬林教授介绍,健康快车项目是国家重要的卫生扶贫项目,是由香港同胞捐赠的眼科火车医院,2018年我院作为基地医院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健康快车吉安行,国家卫健委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给予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我院作为2019年健康快车第二站上车医院,承担甘肃定西白内障复明扶贫手术任务,医疗队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上车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严要求、高标准、齐心协力完成好手术等工作。易昀敏代表医疗队发言,感谢医院委以重任,表示医疗队将在车长的领导下,服从指挥,与当地医务人员精诚合作,精益求精,顺利完成此次任务,服务好甘肃群众。

DSC_2294_meitu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