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8:15:35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6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医院副科及以上中层干部及重点部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82d70c4ea1d4a359e13d14587afbff4.jpg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交流,对家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阐述,畅所欲言对子女教育方面的感触和建议。大家并纷纷表示,会后将从工作和生活中小事做起、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营造清正廉洁家风。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当好“廉守卫”,要积极引导家庭成员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德立家、以廉保家。要树立“家风筑廉”意识,当好“廉内助”,要牢固树立廉洁即是幸福,即是安全的意识,争做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的“廉内助”,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要树立“勤俭促廉”意识,当好“贤内助”。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俭以养德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不思攀比、不慕奢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导时代新风,廉洁文明过节。要营造家庭廉洁文化氛围,争当文明家庭。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发扬家庭美德,构建积极、客观、向上的家庭文化,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按要求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