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讲团专家廖洪斐在省内开展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6:44 来源:

  本院讯(胡秋妹报道)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9月-10月,我院副院长、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成员廖洪斐教授分别在新余市第四中学、新余市第一中学、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南昌市二十八中两地四校宣讲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当地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共计2000人分别到场听课。廖洪斐将专业的医学概念转换成通俗易懂的知识,语言幽默风趣,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观念逐渐扎根在听众心里。

微信图片_20191028092645_meitu_1.jpg

  据了解,9月20日,教育部在北京举办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集体备课,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出席集体备课并讲话。我院廖洪斐教授作为宣讲团成员参会,教育部为其颁发聘书,聘期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