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喜报】我院这些青年获省校两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1 14:50:00 来源:

本院讯(团委报道)近日,团省委下发的《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团委负责人汪材皇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度南昌大学“五四评优”结果的通知》,我院住院部第二团支部荣获南昌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机关团支部支部书记朱思荣获南昌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门诊医技团支部何海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校团委、校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南昌大学“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我院功能检查科主治医师、讲师邹琼荣获南昌大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希望我院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以奋斗和实干书写青春诗行,为我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青年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