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满怀信心创“三甲”,欢歌笑语迎春节——我院召开2016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04 00:0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2月3日晚上6点,我院举办了2016年职工大会,院长易敬林、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张旭出席,全院职工参加。这次会议实际上是两会连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动员大会后,接着举行新春联欢会。我院全体同仁明确了2016年工作重点,同时也欢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凝心聚力争创“三甲”

 

 

       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动员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副院长廖洪斐作创三甲动员报告。廖洪斐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一要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勇于奉献,为创建三级甲等医院而奋斗。三甲办主任龚菊梅介绍了医院评审工作的背景、要求,还就我院创“三甲”医院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副院长廖洪斐作创三甲动员报告

        新春联欢其乐融融

 

 

        联欢会主持人杨海军、江媛媛带动了现场气氛,笑声频传。院长易敬林在新年致辞中,总结了2015年我院在医、教、研、防各方面的工作,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我院老专家罗兴中主任代表老专家发表新年寄语,饱含深情地回顾医院发展历程,充满信心地展望医院前景。护理部、门诊部等为大家表演了精彩节目,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院领导与职工欢聚一堂,许下了新年的美好愿望,期盼着来年收获丰硕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