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我院组团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考察学习创“三甲”

发布时间:2016-04-06 00:0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3月28日至29日,我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带队,医院办公室、三甲创建办等职能科室人员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给予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本院情况之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做了创三甲总体情况介绍,将三甲评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院考察组。之后展开的分组工作交流,有的放矢互通有无,双方都希望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和眼视光学院。考察组实地走访重点科室,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具体交流。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硬件设施、软实力建设、医疗资源和医疗团队的合理配置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创三甲温州行,不仅学习到三甲医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方法,还认识到自身发展局限。通过不断学习,找出差距,明确思路,结合实际,加速推进我院创三甲工作迈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