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张旭副院长参加清华大学第18期江西省优秀中青年专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21 11:14: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7月11日-15日,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第18期江西省优秀中青年专家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领域的47名中青年专家参加了培训。我院副院长张旭作为医疗与科研方面的中青年专家代表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从培训前的筹划、调学,再到课程的安排设置,以及培训的服务保障等,都是在部领导关心和指导下进行的。培训班采取了课堂学习与现场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既开设了综合类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等前沿热点、难点的理论讲座,又开设了国家形势、传统文化、网络舆情等相关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中关村创新示范区等。张旭非常珍惜此次的宝贵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通过学习视野更加开阔、理论水平提升,对今后工作大有帮助。


 

       优秀中青年专家培训班,是我省人才工作的重要品牌,也是促使优秀人才不断提升的重要载体。参加这次培训的中青年专家共47人,分别来自各设区市、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及省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其中,有国家“万人计划”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中组部直接联系的专家、国家技能大师、“井冈学者”特聘教授、省“会计领军人才”、“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以及少数党政人才等,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