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5: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3月11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并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出席。

606d16f8537141d596329c10eb9c1c61.jpg

党委书记王仕旺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并对医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医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进军号令,将为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不折不扣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对标对表,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懂上下功夫,在真用上下功夫,落实好学习安排;要学以致用,加强学习创新,力戒形式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转化为谋划医院发展的动力。

此前,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召开党委会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