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3:29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4月25日,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参会,各部门、科室普通职工、学生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曾荣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从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工作流程、医院改革发展、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24条意见和建议,对有的建议职能科室代表予以现场解答,立行立改。

704ff4e5702d49819997409c3c4b4aed.jpg

唐浪娟在讲话中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要落细落地发现问题,都应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从而提出高质量、合理化的建议,从关键细节入手满足患者需求。二要用心用力解决问题,通过多种渠道收集来的意见,务必落实到相关职能部门科室,形成长效机制,往深往实解决问题,避免“只说不做,只落不见”的现象。

刘瑞聪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分类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强化督导,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期限。三是定期跟踪反馈问题清单,及时通报,要将反映的问题抓紧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前为群众更好地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