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9周年院庆!我院举办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4:10:00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5月12日上午,为回报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厚爱,满足洪城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便捷看病就医的需求,我院举行了2021年庆祝建院9周年免费义诊活动,全力呵护百姓的眼健康。

图片 1.jpg

我院主任医师张旭、易昀敏和副主任医师孙涛组成的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眼科各个亚专科精准诊疗。义诊期间,党委书记王仕旺来到医院一楼义诊现场,感谢大家坚守医者初心,积极参加此次义诊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百姓提供优质的眼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护士们耐心的精准检测视力与眼压,专家们用裂隙灯和直接眼底仔细检查解群众眼睛情况,提供近视防控专项咨询,给予患者规范合理建议与指导,为群众的眼疾“排忧解难”,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 2.jpg

“你们的义诊办的很好,很便捷、实惠,我眼睛复查很顺利,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医院的生日很有意义。” 一位曾在我院住院的张老先生听说医院举办义诊,一大早就从家里出发来到医院。为期半天的义诊活动共为百余人提供了眼健康咨询,视力与眼压测量及各类眼科专项检查,发放眼健康科普材料200余份。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公立三甲眼科专科医院,每年都会开展多场惠民活动,拉进与患者的距离,用真诚服务百姓。今天,在即将迎来建院9周年之时,以免费义诊的形式来纪念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回报洪城百姓多年来对医院的信任与支持。本次免费义诊让洪城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也是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百姓感受到更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