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眼视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1:10 来源:

本院讯(谢生博报道)为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听取师生意见。4月26日17:30,眼视光学院在前湖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出席,学生党总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丽风主持,全体学工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202a2411ecab43debac0338a01470fc4.jpg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介绍自己,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就专业课学习、科研创新、与课任老师互动、线上开展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不少问题和建议。

2aac047ac16a4528bfad2e79884582c5.jpg

游志鹏从学生培养教学的具体环节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也将做进一步研讨并逐一完善。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加强和改进、以及学生培养的质量提升。

会后,游志鹏一行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