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 儿童眼科眼肌科

儿童眼科 眼肌科

儿童眼科开展各类小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特别在斜视、弱视、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的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在新生儿及婴幼儿的眼病筛查和视力保健优势突出。

  眼肌科主要治疗儿童及成年人的各种类型斜视,并对儿童的屈光不正,弱视进行指导治疗。对视力疲劳、复视等各种复杂疑难眼外肌病进行诊断治疗,在复杂斜视等眼肌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特色明显。

  科室拥有诊治儿童眼病的先进仪器设备,如进口手术显微镜、Retcam3小儿广角眼底照相系统、裂隙灯显微镜、直接和间接眼底镜、非接触式眼压计、综合验光仪、带状光检影仪、多焦眼电生理仪、角膜曲率仪、眼部超声检查仪、弱视治疗仪、同视机等。具有完善的儿童眼病检查诊治室,如验光检影室、弱视治疗室、眼电生理检查室、专家门诊诊治室、普通门诊诊治室。

  我院拥有完善的视光学检查设备和经验丰富的验光师,将眼视光学新技术运用到屈光不正及儿童视力不良、斜弱视及双眼视觉异常的诊治中,积极开展儿童视光档案建立,为儿童及青少年近视的防治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