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医院纪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09:43:23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12月1日-21日,院纪委根据校纪委《关于对附属医院新院区建设、医药耗材和器械设备采购等的监督检查工作通知》的要求以及院纪委工作安排,对新院区建设、零星改造、医药耗材和器械设备采购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纪委通过查阅资料、谈话询问、模拟流程、现场抽查等形式对九龙湖分院筹建办、后勤管理科、药械科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内容为相关工作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监管机制的建立及落实情况、相关工作开展的持续改进以及廉政风险点防范等情况。监督检查结果上报校纪委,并要求相关部门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写清整改时限,院纪委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30cb5ebec8534b99a89b9223bf37f004.jpg

fd4159d4c62c454e8325a1782a557e7c.jpg

238d18ec03584a8d840f2f8fb7234261.jpg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基建项目、零星改造、医药耗材和器械设备招标采购等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促进了岗位风险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筑牢了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