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医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10:50:00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2月9日上午,医院纪委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医院工作重点,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纪委书记张丽风带队针对教职工近期离昌报备情况、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情况、临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医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76977ab5680540449ddbe29cb520371a.jpg

张丽风在督查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医院工作的重点,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专兼职纪检干部在督查工作过程中一定要遵守 “三个要求”即要求人员平安,信息畅通,要求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要求维持正常医疗秩序;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不走过场,确保不打折扣,确保不搞变通;督促 “三个落实”即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第一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ca19413f63df40e792fe19b5167387e3.jpg

纪委办按照职责分工,把督查发现的问题逐条反馈至相关部门,要求责任部门提出整改措施及时限,纪委办将督促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