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究推进学校“四个会议”精神落实

发布时间:2020-10-23 08:57:01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0月21日,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召开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题为落实学校四个会议精神的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院党委书记王仕旺、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分别作专题发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d68db462e82e45fe8bf3a042e0aba9ac.jpg

根据学校《关于一体化推进落实四个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6月11日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南昌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020年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南昌大学第二届本科教育大会、南昌大学首届科技创新大会四个会议精神,并作为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强化思想共识、提高凝聚合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执行能力,准确把握学校“四个会议”提出的新定位和新目标。

会议要求,结合医院实际,着眼“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眼视光人才为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开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二要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积极完善研究所和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努力实现医院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有新的突破,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重视临床转化性研究。三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临床一线,找准问题的难点、堵点,对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直到解决,对上级有明确要求、医院决定要整改的工作,也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