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03 17:2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2月2日,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召开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分别作专题发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d2b20cd0a048472690178a0e86a9c70b.jpg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高度,着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强调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重点要加强党员理论武装和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制度落实落地;要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与方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推进党组织活动与医院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科学谋划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医院这个规划,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新需求;要加强调研,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各项工作的发力点,科学统筹谋划。三是强化创新力度,要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理念,优化工作方式和方法,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在科、教、研、防技术和服务水平。四是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预检分诊,认真落实门禁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严防死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