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7 09:59: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8月5日上午10点,院党委书记王仕旺、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和部分党员代表,集中收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modify_DSC_6496.JPG

       本期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南昌大学5校联合开讲。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以“从在抗疫伟大斗争中书写坚定自信的历史篇章”“在战疫中读懂中国力量”“在担当中书写青春答卷”“党旗飘扬,筑牢生命防疫墙”“江西首批援鄂医疗队抗疫故事”和“战疫中的青年之声”为主题,讲述师生党员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modify_DSC_6496.JPG

  通过观看微党课,大家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的政治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战抗疫”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的使命担当。观看结束后,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医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