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防盲治盲» 防盲公益

我院承办江西省基层眼健康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31 09:45:00 来源:

本院讯(谢雨濛报道)为带动基层医疗单位眼科发展,提升基层眼病诊疗能力,近日,由江西省医院协会主办,我院(江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承办的江西省基层眼健康工作培训班在南昌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也是江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领导到班讲话。培训班围绕“关注普遍的眼健康•提升基层眼健康工作效能”主题进行授课,来自全省30余个区县医院的眼科医生共60余人参加培训。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主持。

DSC_8555.JPG

培训班聚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年龄代谢相关的慢性非传染性常见眼病的防治等,省内12名眼科知名专家解读相关新政策、报告行业新动态、分享研究新成果、交流技术新应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就我国“十四五”眼健康规划进行解读;古学军以“县级医院超乳仪医生培训模式探索和经验分享”为题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