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防盲治盲» 防盲公益

江西日报“健康快车”公益活动我院贡献专家力量

发布时间:2023-04-04 13:45:00 来源:

3月30日上午,江西日报“健康快车”公益活动启动暨首席医疗专家聘任仪式举行。我院白内障科主任俞方良受聘为江西日报“健康快车”公益活动首席医疗专家。

e3c78d3dd7124811a8a292fca51c4f04.jpg

据悉,江西日报“健康快车”公益活动面向全省招募了11家合作医院和110名首席医疗专家,其中首席医疗专家均为江西省医学领先学科科主任或学科带头人,在医联体(专科联盟)建设、学科帮扶、对口支援、医务社工、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健康快车”公益活动将积极组织首席医疗专家开展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六进”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多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

我院积极响应此次公益活动,贡献专家力量,推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健康江西建设,为江西百姓的眼健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