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活动

江西省眼科护理实践能力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1 18:50:00 来源:

本院讯(郭思琪、熊娟报道)4月6日-8日,江西省眼科护理实践能力培训班在南昌举办。培训班以提升眼健康护理实践能力为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眼科护理专家学者交流、研究和分享眼科护理的新技术、新进展;由江西省护理学会主办,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江西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承办。

江西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江西省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洪金花主任护师,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教授、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西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浪娟教授,中华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越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护理部副主任吴利主持。

0bcd55d99e9f4787b12a48d1c3260f87.jpg

f5012f0b9821496abcc0ba888359b05e.jpg

游志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江西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全省眼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医院将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研究、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眼科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眼科专科护士基地建设,为全省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眼科护理人才,助推全省眼科护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f63e731649bc409d9111a28a011e3f76.jpg

洪金花在致辞中表示,我省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要始终致力于夯实眼科理论知识基础,规范眼科护理实践技能,探索践行现代护理管理理念与方法,发挥其优势带领全省眼科护士共同学习、交流,传递眼科护理发展新动态,以更创新的理念去积极的探索我省眼科护理的特色模式,高质量的引领全省眼科护理专业发展。

aedebf43c58446858b5a770bd458cbe5.jpg

李越在线上致辞时指出,我国护理事业已经踏上“十四五”的新征程,对眼健康护理工作也提出新的要求。她表示,在江西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的努力下,江西省眼科护理的发展也将进一步呈现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美好态势,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相互支持,聚焦我国眼科护理事业的核心问题和难点问题,共同守护光明新世界。

882e25e851b04c86812a8377d695f736.jpg

唐浪娟代表江西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对各位领导、专家及眼科护理同仁们致以欢迎和感谢,表示以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为抓手,搭建更多学术交流平台,也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与全省眼科护理同道一起,探讨如何加强眼科护理服务体系建设、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促进眼科护理内涵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眼健康服务。

aa2ff2bc2d394d46bab099aa19ff0d7a.jpg

本次培训班也是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设有专题分享、眼科手术护理新进展、眼专科护理与科研和眼科护理技术工作坊四单元,27位护理专家进行了讲座与交流。

c04057147ee84e69a0a2c92b43dffe9d.jpg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省内各级医院150余名眼科护理专家和骨干相聚一堂,共同聚焦眼科护理的前沿知识和技能、新的护理管理策略及专科护理发展等领域,展开深入地交流与探讨,畅所欲言,闪耀学术灵感,碰撞思想火花,共享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