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活动

江西省眼科专科联盟又迎来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1-02-24 18:50:00 来源:

本院讯(叶飞丹报道)2月21日,江西省眼科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兴国县人民医院举行,我院为牵头单位的江西省眼科专科联盟又迎来新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及防盲办一行与兴国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艳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古学军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对兴国县人民医院的眼科、眼视光医学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两院合作事宜提出相关建议,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支援与合作关系,促进两院共同发展。朱艳萍就医院基本情况、近年发展现状、对外协作、医院学科建设及眼科、眼视光医学科发展状况等内容作详细介绍,并表示,作为县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希望能够借助专科联盟这个平台为防盲工作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仪式结束后,双方到眼科、眼视光医学科进行实地查看,并就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724191eb8d404346a4738b310a292a95.jpg


部分来源:兴国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