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江西省视觉健康与眼底病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2-08-29 18:50:00 来源:

    8月27日至28日,江西省视觉健康与眼底病高峰论坛暨读片大师会在江西九江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高峰论坛广邀名家,传道授业,围绕眼底病相关性眼病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国家级继教项目“视网膜研究新进展”同期举行,有来自省内外的100多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线下参会,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陆方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黄厚斌教授、陕西省眼科医院王海燕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吴晓蓉副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亲临现场进行精彩授课,众讲者各具特色的精彩分享,让与会者大呼过瘾。

图片3_副本.png


在“读片猜猜猜”环节,来自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赵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谢琳、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樊小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郑芳、以及我院的毛子清、胡寒英医师也给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学术分享,现场学习气氛浓郁,讨论激烈。游志鹏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李梅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魏为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王秀英教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国栋教授、江西省人民医院赖平红教授、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欧阳君教授、吉安中心医院梁冬生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担任点评嘉宾。一起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可谓干货满满。

图片4_副本.png

医院为保证此次高峰论坛顺利举行,确保我院2022年度第一个国家级继教项目“视网膜研究新进展”学习班能达到预期实效,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在师资、场地、学员食宿、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和组织。论坛结束时,参会专家和与会学员纷纷表达了感谢,表示不虚此行、意犹未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