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2023年上半年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08:40:00 来源:

本院讯(严璐报道)5月28日,眼视光学院分别在医院十楼会议室和眼科学与视光学实验中心会议室进行2023年上半年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经专家评审,博硕士研究生(包括在职人员)37人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be097b63e1044e53a47dc413969986bf.png

be7e2c925dfb49d3a38a54d3537c8369.png

此次论文答辩分别由罗时文教授和殷小龙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以认真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与答辩人进行探讨,对研究生学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论文中的闪光点予以了赞赏,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37位同学思路清晰、系统深入地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并虚心接受了答辩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答辩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建设积累了经验,更好地谱写眼视光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