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参加“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4 10:46:15 来源:

  本院讯(宣传员 祝春钰)为强化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仪式教育,激发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0日清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在南昌大学医学院白求恩广场举行。眼视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玛丽女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华安、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赵豫及医学部各学院学工干部、辅导员、全体学生等1100余人参加,眼视光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祝春钰主持。

p/2019-05-24/f094bfe020a8a093d27249fe8fa9ff44.jpg

  清晨7时,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军装,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杆前。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后,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丝丝晨雨,迎着微风,冉冉升起,飘扬在南昌大学的上空。面对国旗,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昂首挺胸,炯炯目光中饱含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p/2019-05-24/f63dfa015c107520b9bcf5266c2a2ee6.jpg

  随后,眼视光学院151班毕业生王雨薇同学朗诵了自己撰写的献给学校、感恩学校的诗歌,饱含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刻缅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学校的敬意、对新时代青年的唱响。

p/2019-05-24/fa98f88d573931cce123de7252a8cb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