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召开爱校荣校兴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16:15:09 来源:

jiaoyujiaoxue/jiaoyuxinxi/2016-05-18/3208377ed44889744e4ca2dfc9b942b5.jpg

        本院讯(王雨薇报道)4月5日上午,眼视光学院召开以“爱校荣校兴校”为主题的班会,由眼视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进行宣讲,辅导员和眼视光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主题班会先观看校党委宣传部摄制的视频《最爱是我南大》,听学歌曲《南山南》留园版,一视一听令同学们有感而发,积极抒发对南昌大学的丰富情感。
       此后,张书记围绕如何理解爱校、“我”亲历的母校以及积极参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阐述。同学们不仅认识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与突破,而且了解到后勤服务中的温馨举措和先进事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对学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全院师生们充满信心与斗志,纷纷表示与南昌大学共荣辱,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