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集体备课凝智慧 共同研讨促提高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6:0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8月31日下午,眼视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集体备课会,就强化和规范备课进行了研讨,院领导及各课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6826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各课程负责人汇报各教研室集体备课的情况,包括课程组梯队、授课安排、教学改革、课程教学等, 随后进行集体讨论,对相关课程的授课内容和授课教师进行调整达成共识,明确了教学工作目标和重点。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学校关于理论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求,加强年青教师的培养。任课教师要依据教学大纲的要求,深挖教材、吃透内容,以参与式、互动式、启发式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加强见习、实训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对于线上课程的参与度与课堂教学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