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5:00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5月19日下午,眼视光学院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2003和2004教室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经专家评审,22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南昌大学教学督导黄河浪教授、医学部汪武锋科长对本次答辩进行督导。


c2cbd111f392434c987ca498a5f8fee0.jpg

28e58d28db0d422f869469d31fb36e10.jpg

论文答辩分为两组进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眼眶病眼肿瘤眼外伤科副主任徐柒华分别担任答辩组长,2019级眼视光学专业22位学生参加答辩。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存在的不足。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

d2b55ade29df4e90a747333ba0f5d84c.jpg

本次毕业论文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云服务平台,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的网上操作和管理,提高了我院毕业论文管理信息化水平。

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目的在于培养科学研究能力,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论文答辩全面检查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