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强化教学内涵建设 创新教学管理——首批12级卓越眼科实习生中期理论测评暨总结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6 09:58:00 来源:

    本院讯(陈大复报道)12级卓越眼科实习生在我院进入临床实习已有两月余,为了对该批实习生理论摸底,总结他们临床实践中的经验和不足,强化实习管理和内涵建设,5月6日下午,教学办召开12级卓越眼科实习生中期理论测评暨总结座谈会。

    座谈会上,采用智能化电子试卷方式对该批实习生进行了理论测评,最高分考生为江荷,成绩为84分。该考评方式优点在于无纸化考试,可即时、自动、无差错地改卷,并自动生成考试成绩,不受题量、考试人数限制,考试结束后马上得出结果。作为评价学生方式多样化的教改探索,受到了学生欢迎。

    副院长张旭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在后阶段一如既往认真实习,多看相关专业的英语文献,拓宽知识面。

    座谈会邀请了艾丽珍、刘莉莉、甘蒲英等临床带教老师参加。老师们点评了实习过程中存在的经验和不足,要求同学们根据病例回顾书本知识,留心细节;注意在临床中多学习问诊技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