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行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6:00 来源:

 本院讯(陈烨群报道1月10日、11日眼视光学院连续召开“总结2018,展望2019”离校安全教育、寒假“六个一”暖心活动等主题班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和眼视光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班会伊始,张丽风带来了易敬林院长的鼓励与王仕旺书记的问候。易敬林鼓励大家响应习总书记“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号召,落实好教育部等八部委发布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升眼视光专业水平建设,让视光专业成为近视防控的后备力量。王仕旺鼓励学生们应尽快从他律走向自律,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为共创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会上,张丽风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及成绩。要求全体师生一起共同作深入思考:未来已到,眼视光学院准备好了吗?展望2019年,在党建团建、学习学业、科研双创、社会实践等方面,我们有信心师生共创有创意、有特色的学院。

  随后,学工办负责人祝春钰强调了安全离校的重要性,回家路上一定要提高警惕,利用好平时教会大家的自我保护技能,不要给心术不正之人以可乘之机。

  最后,张丽风交付给了学生“六个一”暖心活动:一个拥抱、一份晚餐、一幅字、一份书单、一段旅程、一份年俗。“六个一”暖心活动其中一项正好契合学校“浓情传统、文化家园”的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们了解国家传统文化,增强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与民族认同感。书法协会也为此次“六个一”暖心活动精心准备了“迎新年,庆赏新春”书法比赛策划案,新的一年,充满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