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送真情 暖人心 眼视光学院召开中秋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7:50 来源:

     本院讯(许玉琪报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分别于9月8日、9日下午,在东湖校区、前湖校区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中秋节慰问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学工办副主任祝春钰,辅导员叶飞丹、田朝阳、夏晓婧及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师生亲切交流,张丽风首先代表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向全体学生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和亲切问候,并代表学院给每一位学生发放节日礼品。随后,张丽风给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教导新生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对学业规划、职业发展、实习见习、考研推免、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学院的特色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项目,培养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觉成长能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收获满满,眼视光医学222班陶彦辛表示“之前对自己的未来规划迷茫,不了解学院的教学、实习等安排,现在充分了解之后,就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标。”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团圆中秋日,情满眼视光。师生共品、共话、共谈,活动走心、暖心、贴心,不仅增加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交流,更表达了眼视光学院对全院学生的深切关心和祝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在学院的祝福中,每一位眼视光学子能在医学之路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踔厉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