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0:58 来源:

  本院讯(宣传员 林娜娜)5月17日下午,我院在眼科学与视光学实验中心举行2019届本科生论文答辩,2015级眼视光学专业共25位学生参加,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评审,全部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南昌大学教学督导刘力生教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会,并对我院答辩工作给予好评。

答辩.jpg

  为确保学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医院教学办于5月13日下午举行预答辩,廖洪斐教授及部分论文指导教师现场点评指导。此次论文答辩分为两组进行,廖洪斐、张旭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答辩委员由古学军、杨璐、黄琴、艾丽珍、杜红岩、喻理、常以力、饶婷等教师担任。


  论文答辩全面检查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答辩过程中,两组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的亮点和不足。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反应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不乏深度。